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园地 > 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

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

2016年05月24日 12:58:38 访问量:212

"两学一做"启动会后,我校于516日下午举行了进一步的"推进会"。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杨新香主持。学校1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杨书记强调,根据中央省市区的相关工作安排,我校必严格执行要求,使本次学习的效果达到最大化。我们一定要吃透中央和省委的精神要求,扎扎实实学,认认真真做,学要带着问题学,做要针对问题改,要把“学、做、改、促”贯穿起来,做到学做互进、改促并举、知行合一,确保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。

接着,杨书记为党员们介绍了近期支部工作情况及后面工作安排,本次学习的主要模块,并细化其中几项要求,提出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,常规工作与课余学习相适应的要求。她提出,党员老师在教学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,严格要求自己,有别于普通老师,希望大家给予重视。

 最后,袁静校长宣读了《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党员中开展“学党章党规、学系列讲话,做合格党员”学习教育实施方案》。

  袁校长要求,党员教师要在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、深学一层,以上率下,树立标杆。在学习教育推进过程中,要突出示范引领,以点带面促整体。

  

兰工坪小学党支部

2016516

编辑:王发刚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兰州市兰工坪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439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